AU 靈魂伴侶梗

主折槛(典丁&丁典 無差別)

 


 

chapter 1

  「說真的,丁馬克,本大爺我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放下酒杯,基爾伯特面露嚴肅的看著喝高了的丁馬克。

 

  「嗝一一什麼問題小鳥,恩?」丁馬克迷迷糊糊地抬起頭,艱難地轉動脖子好讓自己能看見對方的表情,努力地想扯出笑容,但在基爾伯特眼裡,那個表情比丁馬克大學數學被當時還要難看。

 

  「嘿!本大爺才不是什麼小鳥!算了算了......本大爺跟你混也混了好幾年了,你能不能告訴本大爺我,你手腕上的字到底他媽的寫了些什麼?」身為一個年過18手腕上沒出現字,自己的好哥們卻有出現,但總是死也不談這件事的基爾伯特,他真的覺得自己的脾氣太好了。

 

  「才不要!你絕對會笑死老爺我,有時候真希望自己能跟你換一下!」丁馬克猛然地抬起頭,跳下椅子(還因為腿軟差點摔倒)對著基爾伯特大喊,口氣說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噢......這麼聽起來,本大爺我開始慶信自己沒有什麼奇怪的句子了。」噢、感謝上帝,基爾伯特在心中默默地畫了一個十字。但丁馬克那番話還是沒辦法阻止基爾伯特那已經膨脹了八年之久的好奇心。

 

  __執行計畫B,引誘回答。

 

  「嗯......但假如本大爺我有的話,應該也會很奇怪,像是"銀髮小子給我滾邊"之類的。」他可沒有在想伊什麼莉什麼莎什麼白什麼的棕髮男人婆什麼的,他可沒有!

 

  「基爾你那個還好好不好!你知道嗎?老爺我只有"......嗯"只有"......嗯"而已!還有什麼比這更悲慘的嗎?老爺我可不想跟一個感覺超冷淡的小姑娘在一塊!」老天爺啊,他為人正直,只不過被人說蠢了點(這是諾子說的,但老爺我不同意),喜歡熱鬧,超愛跟一群人在一塊打鬧,祢卻給了老爺我一個冰山型的小姑娘,這樣對嗎?而且還可能是個大冰山!

 

  「丁馬克,本大爺我只能祝你好運了。」他看著自己那個多年好友欲哭無淚的表情,連忙吐出一句安慰人的話,並抑制自己勾起的嘴角,這種時候不適合落井下石,畢竟基爾伯特他等會可不想安撫一個情緒失控的傢伙。

 

  但,哇嗚一一這可真勁爆,難怪丁馬克這傢伙不想跟自己講,但說真的,太陽跟冰山的組合感覺還真不賴。

 

  「基爾......你真的有夠不會安慰人,你不是教授啊?教授不是要很會說話?」丁馬克坐回椅子,左手撐著自己方才忘了換氣所以暈呼呼的腦袋,挑眉。他可沒被基爾伯特所謂"安慰"的話給安慰到。

 

  「是很會說廢話,還有,別跟本大爺我說你之前西洋美術史的教授不是叫你自己讀!你這個小窮畫家,餓昏沒腦子了嗎?」

 

  每次喝到最後就會變成嘴砲大會,幸好他們這次學聰明了沒找柯克蘭來,被刺激到的眉毛真的太可怕了!也許這整家店會跟某間酒吧一樣被那個失控粗眉毀掉,而且那傢伙邊毀還會邊說"你他媽老子有的是錢!"噢,該死的有錢人。

 

  「去你的,你這個小鳥惡魔教授。」丁馬克笑著回應。

 

  「去跳man power賺錢吧你!」

 

  「詛咒你老弟被外面隨便一個女人拐走。」

 

  「靠!」

 

  「哈哈你先開始的!還有,今天你輸了,你出酒錢,掰。」起身,將基爾伯特原本丟在自己身上的包甩回給對方,彎下腰來,背起自己的畫板,轉頭離開,只留給對方自己瀟灑的背影。

 

  「嘖,咒你的靈魂伴侶是個男的。」


  「哈哈告訴你!這絕對不可能!」

.tbc

arrow
arrow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