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七原罪:憤怒,嫉妒,怠惰,色慾,暴食,貪婪,傲慢

主角:

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嫉妒)

羅馬諾·瓦爾加斯(嫉妒)


 


序章:

已經輪回了數千年,這次是最後一次了,但......會成功嗎?


與幾千年前相同的剛毅、溫柔、嚴肅、羞澀的神情,以及我那對你永世不變的愛戀,是我在這幾千年的依靠,抱持著當初的選擇,一次次的來到你的身邊,又被迫的離開你溫暖的懷抱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那些纏在你身邊的人......不......是蟲子,因為當你看著他們的時候,你的眼裡就沒有我,為什麼不一直看著我?為什麼?我討厭他們,他們害你眼裡沒了我的存在。

 

那渾蛋,幹嘛對她們笑的那麼燦爛,那個笑容不是我專屬的嗎?我是很喜歡女孩子,但......我恨那些看過你笑容的人,那是屬於我的笑容....

 

是。屬。於。我。的!!!!


我們兄弟聯手,殺了他們吧!殺光所有阻礙我們的人們,以及那些獨占我們愛人眼眸的蟲子,我們雙子聯手,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每次的輪回都將會再次愛上他,愛上他的一切,最後看著他成家立業,自己卻只能孤單的死去,這就是你們所犯的罪。

 

 

你們永生永世無法相戀。

********************************************************
後記:
總共有五篇設定,每一個設定大概會有2~6篇喔/

 

arrow
arrow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