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國家的異色名字請看→http://ciao0125.pixnet.net/blog/post/114063418




『不需要,再也不需要了,什狗屁信任,什狗屁約定。

『最終還不都只剩下我一個人。』想到這裡露出了自嘲的笑容,這一瞬間的失神,讓’’他’’派來的的手下有機可趁,子彈狠狠的從他的肩削過,但他就像沒感覺到疼痛,連傷口也不看一眼。

 

只是撿起屍體旁的槍,往弄傷自己的人的方向射去。

 

  將對方手上的槍枝打落。

 

 「告訴的主人,我,盧西安諾瓦爾加斯,永遠不歡迎他。


 「知道了就給老子滾!」語畢,自己也因
失血過堆多而倒下。



 
『盧西,不能做這種事喔!』金髮男子溫和地說著。

 沐浴在鮮血之中,那溫暖的感覺令人安心,要阻止我呢?

 『不能因這樣就隨便亂殺人。』

 我可對這種人的血沒興趣,身體內的東西可比那些低賤奴隸還要汙穢。

 

 『親愛的弟弟,跟我流著相同的血呢。』站在他面前的他輕皺著眉 頭,似乎是想反駁他剛剛的最後一句話。


 『但是如果
很傷心的話,跟小時候一樣,可以來找我喔!』他說到 這,對著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不要又是那個表情,我不需要
的關懷,我壓根不想看見、我甚至希望我可以在出生的時候


 
只可惜那老頭,把當作寶一樣的呵護、照顧,就算是關於這世界的一丁點黑暗也不願意讓你瞧見,說是?


 
__
瓦爾加斯家的大少爺。

「少爺,有您的信。」


「嗯。」走到門前將信從門縫拿出,一封未署名的信?


小心地把它給打開,天知道它會不會是甚麼邀請函之類的,但很可惜的他猜錯了。


  
親愛的弟弟你還好嗎?我現在在馬德里過得很愉快,那邊的人既親切又熱情,而且那裏的女孩子各個都風趣、迷人,話又說回來我們好久沒有相聚了呢,想當時你還只到我的胸口,現在有長高點了嗎?

「老子一直以來都比你高好嘛!」

  有件事情我絕對要跟你說,就是我在這個美好的城市裡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他叫做安德烈斯・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名字很熟悉對吧?西班牙軍火貿易商之子,噢我想你應該不想知道這段故事的始末,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把他介紹給你認識,畢竟,他可能是繼承人嘛~只要他能除掉他親愛的哥哥。

  還有千萬別告訴爺爺我有寄信回來,畢竟你知道的老人家總是愛白操心。
                           弗拉維奧‧瓦爾加斯 筆

應酬的話太多了,盧西安諾心想。


但他也很清楚弗拉維奧的作風,毫不留情的將手上那封滿是廢話的信紙給撕碎,再從口袋裡摸出一把打火機,把它燒個精光,一來是不想把這封信留著,二來就像弗拉維奧說的,他可不想讓那個老頭擔心,更不想讓那老頭知道弗拉維奧現在的居所,因為,如果他知道了,那老頭絕對會盡他所能地把他給帶回來。
───因為那傢伙從頭到尾愛的都是弗拉維奧而不是自己。

 

   
 

arrow
arrow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