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國家的異色名字請看→http://ciao0125.pixnet.net/blog/post/114063418


看著今天親友們的討論掰出來的,一切都是腦洞。
而且腦洞很莫名

只有微微的虐而已,請相信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鎖,並等待著那把與自己相符的鑰匙。

  既然如此,我就是所謂的萬用鑰匙了吧、真是有趣呢,可是解開心結什麼的,可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喔,親愛的,但如果是緊急狀況的話嗯……那就不一定了。瘋癲的紳士帶著些許的醉意走在昏暗的街上,粉色的髮絲帶著一丁點的暗紅,氧化了的鮮血,天藍色的雙眸瞇起,像極了一隻性情溫順的家貓。只可惜一切都是表面。

  「噢,奧利弗啊奧利弗、今晚的夜光還真是美麗。」美得像幻覺一樣呢。享受著只屬於夜晚的恬靜,溫和的月光灑在身上,闔起雙眸,奧利弗這麼對自己說。

  “They're coming to take me away ho ho hee hee ha haaa一一”

  噢、該死的鈴聲,奧利弗被迫從美好世界回歸到現實。隱忍著不愉快的情緒接起電話,再怎麼說自己也是位紳士。「親愛的瓦爾加斯先生,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找我有什麼是嗎?」瓦爾加斯家那隻乖戾的小野貓竟然會打給我,真是意外呢,是天要塌下來了還是……嗯?

  「奧利弗.柯克蘭你他媽最好告訴老子,艾倫那傢伙到底出了什麼毛病,你是對他下咒了還是怎樣?」

  艾倫那孩子?他怎麼了嗎?讓人擔心真是一個壞孩子啊。

  「親愛的先冷靜,還有我怎麼可能會對那孩子下咒呢、」不疾不徐,奧利弗打算先平定對方的情緒再開始向對方拋出自己的疑惑。

  「噢、媽的,好好好老子我先冷靜……艾倫那傢伙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你有頭緒嗎?」

  「唔?不見了?」偏著頭,轉動著方才被酒精麻痺過的大腦,有些疑惑的問。好好一個人怎麼會突然不見了呢,明明早上那孩子才跟史帝夫打完架而已。

  「廢話、他到哪裡去了,老子我的帳可還沒算完啊!」

  「盧西小甜心,我會去找他的,還有我已經很久沒去碰法術這塊了,可別亂誣賴我啊。」語畢,掛斷電話,奧利弗勾起一抹愉快的笑容。這讓他想起過去,艾倫.F.瓊斯逃家時的回憶。

  噢、艾倫甜心,我大概知道你在哪裡了。

♠一一一一一♤

  在我心底深處築了一層厚厚的黑洞,讓我處在孤獨黑暗中,痛苦不堪內心淌血。

  這句話,正是他現在的寫照。到底是什麼信念,讓他能繼續活在這世界上,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讓他度過生命中一道道的關卡,到底是什麼?既使已經活到了生命中的第19個年頭,他依舊不了解。眨眨暗紅色的雙眸,眼淚無法抑止的從眼眶溢出,艾倫.F.瓊斯縮在牆角邊,將臉埋在掌心中。但說實在話,這動作套在一個健壯的美國好公民身上真的很可笑。

  『今晚兄弟應該是不會回來的,放縱自己一次吧。』

  一道聲音迴盪在他的腦中,雖是與自己一模一樣的音色,卻顯得壓抑。艾倫甩甩頭,希望能把聲音甩出自己的腦海中,只可惜,那道聲音愈來愈清晰。

  『噢、艾倫你想想看,那群人曾經跟你說過什麼過分的話。』

  "你從不配得到愛"

  "沒人愛的孩子"

  "壞孩子沒資格得到別人的寵愛"

  如同錄音檔般,將過去那些傷人的話重新在腦海裡播放出來。

  他嫉妒,他嫉妒他的兄弟,為什麼史帝夫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愛而自己卻不行?為什麼奧利弗的永遠都只注視著史帝夫,他也想得到愛,就算只有一點也沒關係。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易於滿足的人,但令人痛心的是,從來就沒有人想對他伸出援手,從來沒有人……

  沒錯,從來就沒有人。

  將門反鎖並把衣櫃挪至門口,剛好能將房門抵住。照著衣櫃上的鏡子,艾倫.F.瓊斯扯出一個笑容。

  真是難看啊,這樣的自己。






1. “They're coming to take me away ho ho hee hee ha haaa一一”
來自於:They're coming to take me away 此歌歌詞。
因為歌詞跟奧利弗給人的感覺很相似所以就私心將它作為奧利弗的手機鈴聲。

arrow
arrow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