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神伊(神/聖/羅/馬X義/大/利)



 

你的影像如此清晰,但當我伸手想抓住你時  ,卻只抓住你的殘影,在我手中化成一片星空

 

每夜每夜的祈禱著,呼喚著,滿懷著希望

盼回的卻是你從前隨身攜帶的那幅畫,而畫的擁有者不知在何處

隨著時光的流轉,但我還是無法相信,那嬌小害羞的黑影,已成為歷史中的一部分

雖說那是事實,但也卻是我最不想認清的事實,當初我試著猜想,在戰場中的你是為了什麼

是什麼意念驅使著你,讓你在戰場上,揮舞著對你而言過分沉重的刀刃,以及

在戰敗後默默的等待死亡的鐘聲響起,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想像

今日你的意志將被傳承,即使他一分為二,雖然我沒辦法傳承你的意志

 

我知道那不是你,你是你,他是他,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時常看著他的臉,回憶著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但我的心能為你跳動,直到某天再與你相遇










其實……………………我早就變成了無心的人偶,自從你消失後

*******************************************

後記:初戀組好虐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悲情 神伊
    全站熱搜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