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AU,可能會有後續

那個句子的衍生出了的腦洞,順便動動手指還有腦

艾倫很多歲&盧西小可愛12,所以比較軟

‪#‎然後艾倫用老子是因為他怕教壞小孩‬

‪#‎艾倫會這麼溫柔是因為他愛小動物


 

  幽暗的長廊迴盪著因鞋跟與地板所相碰發出的聲響,這毫不意外的喚醒了古堡的主人。被吵醒任誰的脾氣都會不好,更何況他還帶著傷,但感謝夜色的保護,讓他能夠藏起自己顯眼的紅發並順利的躲藏在天花板上的樑柱不被發現。他瞇起眼看著那位吵醒自己的不速之客,全身上下都被深紫色的袍子遮蓋,只能隱約看見棕紅色的髮絲,與對方那隻有在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精緻並帶些女性柔美的臉龐。而用不小心迷失在血色天空之中的星辰這句話來描述那對眼眸再適合不過。

  這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吸血鬼露出潔白的虎牙,瞳眸中充斥著嗜血的慾望,不知道這個人類的血會是什麼味道。


  假如他是個行善的人,那就會甜膩的像在喝糖漿;假如他雙手早就沾染過鮮血,那就會像在喝辣油;假如他貪得無厭,那就像在喝餿水。


  他曾經吸過一個大財主的血,真的他媽的難喝到自己當場送他歸西。


  「誰在那?」活太久的好處就是能了解“人”這種生物,比他們自己都還要了解。聲音是不會騙人的這是他的經驗談,他可以聽出對方參雜在話語中的膽怯與緊張。但這不能怪那個小子,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誰都會感到害怕。


  「城堡的主人,你來這幹嘛小子?」從嘴裡脫出的聲音溫柔的不像自己,這讓他錯愕了幾秒鐘。但隨後他再次整理好心情,躍下樑柱穩穩的落地,手插著腰看向對方。


  「我……無家可歸。」村子昨天被血獵以匿藏魔鬼的理由將它燒了個精光。而自己因為聽信之前損友所說的,說什麼『那邊的古堡沒人住。 』才冒險跑來,誰曉得會遇見一隻真正的惡魔。


  「真可憐,所以你是來蹭房間的嗎?」


  「才不是!我…我要回去了!」


  「嘿你,不是說無家可歸嗎?我們來談個交易,你每個月讓我吸幾口血,而老子我有很多房間能藉你,如何?如果不要的話…嗯,晚上外面有很多狼喔,他們很久沒吃飯了。」


  「嘖…好吧。」


  「你好,我的第一位房客,我是艾倫·F·瓊斯,你叫我艾倫就好了。」


  「盧西安諾……盧西安諾·瓦爾加斯。」


  你會被染上什麼顏色呢?希望是如你雙瞳一般的紅色,一定美極了。


真令人期待呢人型血袋。

arrow
arrow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