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個國家的異色名字請看→http://ciao0125.pixnet.net/blog/post/114063418

#這是一個關於異色永盟的短文

#兩人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大概就是奧特跟家裡出櫃然後跟家人吵翻這樣
 


 


  放下沉得不可思議的旅行背包,蹲下身打開它,努力地從包中找出那把能與眼前精緻大門的門鎖匹配的鑰匙。

 

  粗略的算一算,他大概在外頭遊蕩了超過了五年,不知道那傢伙會不會把鎖換了。當時的他與家人吵翻,離開了年幼的弟弟,離開了自己的家鄉,離開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他現在絕對是回不了家的,畢竟在發生爭執的過後便撂下了一句『我再也不會回來這裡了』作為和那個家之間的關係的休止符。

 

  「噢找到了!」用手指從包中把那把略顯老舊的銀色鑰匙勾起,深吸一口氣後,使著微微顫抖的手臂,將它放入鑰匙孔中,並鼓起勇氣向右轉。

 

  咔擦

 

  響亮的開門聲令他不由自主的勾起笑容,隨後將旅行包從地面上拉起,包的重量似乎也少了那麼一大半。

 

  「謝謝你奧利。」闔起燦金色的眸,他輕聲的說。

 

  晃過了客廳和廚房,除了那些看起來應該是今早剛烤好的顏色怪異的蛋糕外,一切的感覺都讓人非常的放鬆和愉快。最後他拐了一個彎,往自己曾經借住過的房間前進。

 

  應該會被當成儲物間吧,畢竟都過著麼久了。他原本是這麼想的,直到他看見上面依舊掛上寫著『奧蒂』的牌子。

 

  本想放完包包後馬上拿掃具清理一下房間,但當他打開門時,卻被房間裡的情景驚訝到。

 

  他的擺設完全沒被移動過,書桌上的書也同自己離開時一樣被擺得整整齊齊的。地板上毫無一點灰塵,什麼都和當時一模一樣——除了桌上擺著的信。

 

 

親愛的奧蒂:

 

  我已經聽說你和家裡吵翻的事情了,我同樣對你家人的反應感到相當的憤恨,但親愛的,離家真的不是一個好選擇。當我聽見那份消息時,我感到非常的慌恐,畢竟我記得你是非常喜愛你弟弟的。你就這樣讓年幼的他眼睜睜的看著你離開,這會對造成嚴重的傷害,相信我,因為我當初也這樣做過,而我現在非常後悔。

 

  再來,既然你看到信就代表你已經流浪回來了,我很抱歉沒能在第一時間和你說歡迎回來,也抱歉在信的一開頭就說了這些重話。不知道你這幾年過得好不好,不得不說我曾一度擔心你會餓死在路上,但當收到你寄來的信時我也就放心了許多。

 

  最後,歡迎回來,我的朋友。以及,請記得,柯克蘭家永遠歡迎你和你的才華。

 

                         奧利弗‧柯克蘭 筆

 

  「好久不見,奧特,歡迎回來。」

 

  一道熟悉的男聲傳進耳裡,轉過頭去,對上對方那雙天藍色的眼眸,最終被稱做奧特的男人笑著開口:「是啊,奧利,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瀰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